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白马基地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单位,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学校《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的规定》等通知要求,以及溧水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白马基地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工作认识

各相关学院与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快落实防控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与压力,做好本部门在白马基地开展科研实验与工作学习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

二、办理通行证

1、按照学校、溧水区有关要求,所有进入白马基地工作的人员,须持《南京农业大学通行证》(自25日起,溧水区交管部门对宁杭高速白马出口实行交通管制,我校前往白马基地的人员需持有学校通行证才可放行)。

2、学校教职工的通行证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办理。

3、其他各类用工请向各自管理单位申请办理:基建施工单位联系基建处,作物表型仓施工单位联系科研院,各课题组自行聘用人员联系各自学院,农服作业入库单位联系白马办科教科,小型工程入库单位联系白马办工程科,安保后勤劳务单位联系白马办后勤科。

4、相关单位要严格审核把关、严控办证人员审核、审批;一人一证,凭照片识别,不得外借、转让。

三、加强管理要求

1、自28日起,凭本人通行证、测量体温(低于37.3度)、登记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白马基地,无证者不得进入。

2、所有进入基地人员,必须服从管理;必须佩戴口罩,口罩、手套等废弃物严禁乱扔。

3、白马基地只保留东大门作为进出基地唯一通道。

特此通知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二月五日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