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白马办关于举办“最美白马”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是学校“两校区一园区”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坐落于江苏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核心区,占地面积5050亩,依山傍水,景色宜人。经过近6年建设,基地的基础设施和科教实验条件逐步完善,已初步具备承担教学科研实验实习功能。

为展示、传播白马基地的最美风光,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白马基地的建设与服务情况,捕捉白马基地的精彩瞬间,共同见证白马基地的发展与变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主题摄影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为“最美白马”。

以白马基地风光、基地人物、基地教学科研实验实习等生活为主线,体现基地人文精神、发展风貌、基地风情等具有白马基地特色的作品均可。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师、广大校友。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均应在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内取景拍摄。

2.照片格式为JPG,每幅作品需作者自行命名,可作简要的说明和介绍。

3.每张照片文件大小应不小于1MB,像素过低的作品不予参赛。

4.投稿作品必须是对客观现实的真实反映,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但不可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

5.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著作权,违者所产生的纠纷由作者自行负责。

四、报名时间

2019年4月8日—11月22日

五、作品提交

1.参赛作品只接受网络投稿,投稿邮箱:qiziyu@njau.edu.cn

2.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最美白马+学院/部门+姓名+联系方

式”。

六、奖项设置

征集作品由白马办组织专家评审,入选作品统一制作成优秀作品集,并设一二三等奖及

纪念奖若干,最终获奖名额按照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确定。

七、其他

1.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享有使用权,用于学校的形象宣传和传播,并且不再支付作

者任何费用。

2.本次摄影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祁老师 电话:025-84399536/56217100

电子邮箱:qiziyu@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9年4月4日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