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白马基地开通交通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5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随着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各学院、各单位陆续进驻,学校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师生人流量大增。为满足我校师生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实习工作的交通需求,学校定于201653开通往返于卫岗校区和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交通班车,并作如下规定:

1.服务对象

学校教师、研究生、本科生(成班制实验实习本科生除外)。

2.订票安排

星期一乘车应于上一周星期五下午15:00前,星期二至星期五乘车应于前一天下午15:00前,携带工作证或学生证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登记,并领取车票。

3.乘车时间和地点

发车时间:8:00 发车地点:卫岗校区理科实验楼前。

返回时间:16:00;返回地点:白马基地管理服务楼前。

 

联系人:祁子煜;联系电话:025-84399069/025-56217105;登记地点:行政楼A205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