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市委常委王华调研考察白马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29 文章作者 :董淑凯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中共南京市市委常委王华,到白马基地调研考察。溧水区区长张蕴、区委副书记汪冬宁、白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斌、副主任孔振宇等陪同调研。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科学研究院傅秀清老师参加调研。

在作物表型田间观察仓项目现场,王华详细了解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的优势和特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陈礼柱和傅秀清分别作了介绍。

王华表示,作物表型项目作为江苏省承建的国家重大基础项目,一定要把农高区的优势和南农大的优势结合起来,要把项目做大做强做精。希望溧水区和农高区要积极创造条件,为高校重大科研项目落地提供政策环境保障。同时也希望学校抢抓机遇,将作物表型项目做成一个品牌、一张名片。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