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实基处召开安保工作中期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文章作者 :赵美芳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实验室与基地处在白马基地召开2020年白马基地安保工作中期考核会议,对南京邦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中期考核。实基处副处长石晓蓉、科教服务科长张桂荣、副科长朱丹红、后勤保障科科长赵美芳、教师代表张守忠、胡秀义和学生代表等,南京邦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勇、副经理井明以及安保队队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美芳主持。

会上,赵美芳首先简要介绍白马基地安保项目进展及考核目的,接着,井明做了关于白马基地安保项目从进驻以来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双方就基地安保工作进行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参会代表都作了积极的发言,首先对安保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在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完善安保监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石晓蓉副处长总结,她指出邦杰安保公司进驻基地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公司在高度重视南农白马基地安保工作、积极配合及时响应基地工作要求、认真对待主动解决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值得肯定,她希望安保公司今后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安保工作重在服务,必须要有强烈的服务群众的意识。前提是师生满意,群众认可;二是要严明纪律,切实加强管理。一支没有纪律的队伍是没有战斗力的;三是要加强学习,加强业务培训,加强考核,提高队员业务素质;四是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提高管理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体现高质量、高水平的管理理念。

会议结束前,全体参会人员对南京邦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考核打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学校服务。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