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长助理王源超到白马基地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8 文章作者 :董淑凯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校长助理王源超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检查指导。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副处长石晓蓉、周国栋、田永超,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王兴亮等陪同考察。

王源超首先察看了白马基地智能温室、学生生活区,详细了解智能温室使用、水电能耗、降温设备运行及学生生活区保障条件等,并就如何充分发挥连栋温室作用与白马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大楼建筑工地,王源超特别察看了安全、环保及文明施工措施,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有关建设进度、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近期天气晴好的机遇,采取有效措施,与时间赛跑,将疫情耽误的进度抢回来。并要求白马基地工作人员做好协助和服务工作。

在农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转基因基地等实验实习场所,王源超下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在研项目作物长势、教学基地管理、土壤改良成效、农田灌溉设施及白马办保障服务情况。嘱咐白马基地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教学科研项目进驻服务工作,为确保江浦实验农场科教功能转移和衔接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在检查途中,陈礼柱就正在进行的供配电、农机库等项目设计、灌溉设施整治、各类用地手续办理及2021年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准备等进行了汇报。

在座谈汇报时,陈礼柱详细汇报了白马基地建设发展历程、建设成果、科研进驻、教学实习、科技服务、文化建设、校地合作以及目前存在问题等,并就我校支持南京农高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落地设想进行了汇报。

王源超指出,白马基地从成立至今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建设成就有目共睹,建设进度日新月异,当然这过程中也存在较多问题和困难。希望实验室与基地处全体同志,根据学校此次机构调整赋予我们实验基地规划、建设、管理及服务的新职能、新要求,抓住南京农高区建设的大好时机,希望大家再咬紧牙关加把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建设“具有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科教园而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