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召开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文章作者 :祁子煜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以下简称白马基地)在金陵研究院二楼召开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各进驻学院副院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主持。

近年来,随着白马基地进驻学院的不断增加,白马基地承载着学校大量的科研任务,一年一度白马基地工作推进会架起基地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共同建好、用好白马基地,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大的科研基地意义重大。会上,为高效推进白马基地建设、实现科学精准化管理、提供优质便捷服务,针对用地报批、项目平台进驻管理、试验田土壤改良、工程建设管理和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白马基地各职能科室详细汇报了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工作,聚焦各单位教学科研实验中的切身问题,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专项用地办证申报、属地管理协调等实际问题展开热烈交流。陈礼柱表示,虽然今年经费预算面临下调的压力,但也要优先解决入园师生最关心的“食住行”问题。新的学生宿舍、食堂、内部循环小交通等迫切问题都已提上日程,实验材料安全问题也会继续通过技术手段和安保巡逻,加强防控,希望各学院鼓励课题组积极进驻基地,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发挥科研项目的展示功能。

 

 

最后,陈礼柱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白马基地建设尚未完善,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还要继续探索管理运行新模式,期待大家共同研究新办法,解决新问题,我处上下定不遗余力继续做好疫情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并对各单位长久以来工作上的理解、帮助、配合表示真诚地感谢!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