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马基地留观隔离学生按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作者 :赵美芳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经过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来自园艺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的8名研究生,顺利结束了在白马基地11天的留观隔离生活,兴奋地登上了学校派来的专车,愉快地返回卫岗校区。

为了做好留观隔离学生生活保障,接到本次任务后,白马办高度重视,从条件准备、伙食供应、生活起居及心理安抚等方面精心安排。提前对学生生活区进行彻底卫生清洁,开窗通风、晾晒被褥、全面消毒、制定措施,并做好开水炉、浴室等设备保养、卫生清理,让同学们一进基地,就体验到了宁静、安全和卫生的生活环境;在同学们到来之时,白马办领导和工作人员亲自接待,表达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基地情况及留观期间生活安排,鼓励大家放松心情、服从安排,顺利度过留观隔离期,并承诺白马办会全力做好后勤服务。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200429101903.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200429101910.jpg

在留观隔离的11天里,白马办精心准备了主副食谱,主副食、牛奶、水果等品种丰富、营养均衡,每日三餐专人送餐上门,确保了同学们在留观期间饮食无忧。为便于沟通联系、化解心理压力、及时了解需求,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专门建立了微信群,及时关注他们的情绪和心声,满足同学们的小愿望,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期间,园艺学院韩键书记、吴巨友院长、动物医学院姜平院长专程前来看望留观隔离的同学,了解他们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使同学们深受感动。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200429105436.jpg 说明: 姜平院长探望隔离学生.jpg

30日下午,在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后,同学们顺利启程返校。

据悉,为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在学校开学后顺利开展,根据学校要求,部分后勤职工提前返校,进行留观隔离,白马基地承接了90多名后勤职工为期14天的留观隔离,并圆满完成任务。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