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科技厅副厅长刘常青一行参观考察白马基地
发布时间:2020-04-27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常青,银川市政府副市长陈艳菊等一行12人到我校白马基地参观考察。江苏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调研员顾俊,南京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军,白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南京农高区管委会(筹)副主任杨兵等陪同考察。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白马基地办公室主任陈礼柱接待考察团一行。

在白马基地管理服务中心,陈礼柱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区域特点和发展规划;并从白马基地发展历程、建设情况、科研进驻、教学实习、产业促进、校地融合、交流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姜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重大科研项目取得的成果和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作物表型组学重大研究基础设施的建设背景、目的意义、建设内容、未来目标和建设成效等,希望双方能利用各自农业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促成科研合作良性循环。

随后,刘常青一行来到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作物表型组学重大基础项目实施情况,深入了解该项目表型仓田间设施的设计功能和作用。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