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审计处莅临白马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章作者 :工程项目科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处长顾义军、副处长顾兴平率领工作人员对白马基地工程和科研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检查指导工作。白马办主任陈礼柱、工程项目科科长朱丹红等陪同。

首先,陈礼柱介绍了国家、溧水政府近期的一些鼓励举措和学校园区近三年应对措施,以及白马基地已建项目和后期将建项目的整体部署。

接着,审计处一行全面查看了整个工地,重点检查了作物表型大楼、植物生产实验大楼、临时宿舍食堂、中心环湖绿化、各高标准实验田土壤改良等进展情况,陈礼柱分析了各项目的特点,指出已发生状况和易发生问题。

最后,审计处顾以军处长对各进驻项目审计工作进行细化,提出优化和改进措施。会场各部门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