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园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考察白马基地
发布时间:2020-04-24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为积极推进园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研究解决已进驻项目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江浦实验农场实验功能转移,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院长吴巨友率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白马科教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白马办主任陈礼柱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园艺学院科研实验地,察看已进驻项目田间设施建设和科研项目开展情况,以及部分实验地土壤改良的绿肥长势、田间道路灌排沟渠等基础设施。之后,来到教学实验地,现场察看教学实验材料培育情况,研讨教学实验地存在的问题,商议解决方案。

现场考察之后,考察组与白马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考察组首先听取了白马办关于园艺学院实验地土壤改良情况报告,双方并就下一步推进项目入驻及基础设施条件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吴巨友充分肯定了二年四季土壤改良取得的成效,表示学院将采取措施,加强园艺学院基地管理,以适应新农科对“高地”建设要求,并抓住白马国家农高区建设契机,努力提升园艺教学科研基地实践教学和科研实验功能,做到既好用又好看。陈礼柱表示白马办将积极协助做好园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做好科教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基地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过程中的作用。

会后,园艺学院领导还专程看望了在白马基地短期隔离的学生,了解他们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韩健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休息,严格遵守白马办有关规定,生活上有什么需求即时与学院联系,盼望同学们尽快返回校园。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