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白马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校领导检查白马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到白马基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基建处、后勤集团、白马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闫祥林一行首先看望了住在学生宿舍的后勤职工。现场负责人王累累从物资储备、健康监测、伙食供应、用餐管理、区域消毒、公共卫生、防疫宣传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闫祥林一行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入驻以来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对大家在非常时期克服困难、服从安排、提前返宁表示感谢。据悉,隔离区现住有职工80多人,来自后勤集团公司饮食中心、幼儿园、物业中心及学生浴室,他们是根据学校要求提前返宁,待隔离14天后,将回到卫岗校区为开学做准备。


之后,闫祥林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和学生食堂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复工情况、施工进度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叮嘱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安全管理和防疫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争取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闫祥林还深入到转基因基地、网室、果梅资源圃、有机肥料定位实验基地等区域,实地查看了部分设施使用情况,全面了解近期部分师生在白马基地开展科研工作情况,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闫祥林对近期白马基地疫情防控、工程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虽然受疫情影响,有些工作还未能全面开展,但随着学校即将开学,师生及其他人员将越来越多,因此,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白马基地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