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马办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会议由白马办主任陈礼柱主持,白马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礼柱首先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重要精神,带领全处人员共同学习了大会上校领导所作系列专题报告,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总结报告内容。此次大会是开启南京农业大学建设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会议,对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与意义。陈礼柱指出全处人员要深刻领会大会会议精神,如陈利根书记所强调的,牢牢把准学校当前建设与发展的“八个着力点”,并以此为导向贯彻到白马办实际工作中,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后盾。

会上,陈礼柱对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各项重点工作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节点,严格执行到位,同时白马办作为学校建设与服务并重的校外大后勤部门,要高度重视资金管理使用安全与规范、师生生产实验实习安全、有序。本学期部门上下将通过组织承办各项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白马基地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全方位竭力打造智慧白马信息化平台,为白马基地进驻项目及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