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3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主任朱荣科一行7人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接待了朱荣科一行。

陈礼柱对朱荣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基地变迁等情况,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加强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共同探索农林高校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管理新模式,把基地打造成发展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策源地。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详细介绍了我校白马基地的发展历程和规划、功能定位、建设进展、项目进驻、管理运行机制以及后续建设计划。

朱荣科对白马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场站管理中心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重点是学习借鉴兄弟高校超前的运行与管理模式,共同探讨高校教学科研基地的可持续性发展。

双方就教学与科研用地分配、用地监控、有偿管理及如何提高基地职工工作积极性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朱荣科一行实地查看了作物表型组学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国家梨改良中心南京分中心、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动物实验基地、智能实验温室、各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高标准实验田等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

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