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植保学院昆虫信息生态实验室外国专家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1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教授Jason Chapman,以色列海法大学副教授Nir Sapir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综合科祁子煜老师接待了外国专家一行。

祁子煜对外国专家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项目进驻以及后续建设计划。

外国专家非常感谢我校的盛情接待,实地查看了迁飞性害虫雷达监测站项目建设地点选址条件以及国家梨改良中心南京分中心、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智能实验温室、防虫实验网室、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草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外国专家对基地发展前景看好,希望双方能加强在农业科技领域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拓展更多的合作研究空间。

植物保护学院胡高教授,白马办科教服务科科长董淑凯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