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部农村司巡视员王喆到我校白马基地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11-07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科技部农村司巡视员王喆等一行10人到我校白马基地考察指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接待了王喆一行。

闫祥林对王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及工作展望。闫祥林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投资,着重加快推进基地科研用房、公共实验中心、孵化中心、师生公寓等房屋建设,并将重点依托基地承接国内外重大攻关项目,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最终将基地建成引领农业发展、具有高科技现代农业展示度的世界一流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王喆对我校白马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基地的发展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学校要利用好白马农业科技园区这个平台,突出白马基地在农业硅谷建设中的科技示范带头作用,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化,继续为白马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王喆一行实地查看了智能实验温室、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国家梨改良中心南京分中心、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草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情况。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溧水区人民政府区长薛凤冠等领导,我校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