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4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一行7人到白马基地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闫祥林接待了冯家勋一行。

闫祥林对冯家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白马基地的发展历程和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体会和思考。

冯家勋对我校白马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就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和管理运营进行深入的合作。

双方就基地总体规划设计、土地征用、项目建设、运营机制与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冯家勋一行实地查看了作物表型组学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国家梨改良中心南京分中心、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动物实验基地、智能实验温室、草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高标准实验田等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

广西大学农科基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