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马办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会议由副主任桑玉昆主持,白马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科室分别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本科室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桑玉昆首先着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所作《以校史为鉴,向世界一流阔步前行》的报告精神,对报告中全力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十大举措进行了重点解读。

桑玉昆指出陈利根书记的报告切合学校实际、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对指导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引作用,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内容,不负南农历史的辉煌与荣光,争做勇担当敢作为的新南农人,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

会上,桑玉昆同时传达了分管校领导闫祥林副校长对后勤保障与基建部门的新学期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闫祥林副校长指出,白马办同时兼为学校建设与后勤服务部门,一切工作要以服务教学与科研为中心,以安全生产、资源配置为重点,坚持用好“制度化、信息化、文化”三大抓手,牢固树立“服务、责任、创新、大局”四个意识,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加强同部门、学院的交流与配合,加快实现供给性后勤服务向现代化服务理念的转变,早日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打造成师生满意度高、社会认可度好、国际美誉度响的世界一流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最后,桑玉昆结合陈利根书记报告、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及闫祥林副校长新学期工作部署,考虑白马办工作实际,对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研究与安排,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