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白马基地两楼宇项目通过教育部可行性评估
发布时间:2018-08-22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8月20日,我校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两个项目建设可行性评审会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举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代表孙光初教授、北京东方畅想设计院院长程景林等对项目的可行性报告进行现场评审。

副校长闫祥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双一流”学科建设和白马基地运行对本项目的迫切需求,陪同专家组对项目选址进行了现场考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向专家组介绍了两个项目方案设计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

专家组从建筑结构、电气安装、给排水、暖通、资金筹措,以及投资测算与控制等方面分别对两个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风险性、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与学校作了详尽交流,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

孙光初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经过现场评估,专家组认为南京农业大学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两个项目必要且可行,专家组将尽快形成评估意见,建议教育部支持项目建设。他希望学校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方案,尽早开工建设。

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拟建35820平方米,拟争取国拨经费支持,计划于2019年开建,2021年交付使用。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