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考察团到白马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吉林大学西区综合办财务办主任单李岩、农业实验基地主任王文众一行6人到白马基地考察调研。我校计财处处长许泉、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接待了吉林大学考察团。

桑玉昆对吉林大学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白马国家农业高新区总体规划布局,校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以及项目进驻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基地“十三五”发展规划。

双方就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管理模式、运行机制、财务核算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吉林大学考察团实地查看了智能实验温室、农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草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动物实验基地、畜禽产品加工研究中心、高标准实验田等建设情况。

计财处副处长陈庆春、杨恒雷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