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专家组到白马基地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11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 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专家组一行11人到白马基地考察指导, 我校校长周光宏、副校长闫祥林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周光宏对专家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白马基地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要支撑条件,学校有信心和决心举全校之力,将基地建成引领农业发展、具有高科技现代农业展示度的一流农业科技园区。

闫祥林简要介绍了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概况、建设进展、项目平台进驻以及运行管理情况。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智能实验温室、农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草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动物实验基地、畜禽产品加工研究中心、高标准试验田、中心湖等建设情况。专家组对白马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流农业大学一定要有一流的农业教学科研基地来进行支撑,在这方面南京农业大学走在了前列,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基地这个大平台,切实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加快推动高新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化,引领我国农业发展。

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科学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等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