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地工作组召开白马基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带领白马基地工作推进小组一行到溧水区政府专题对接白马基地建设事宜,溧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浩,副区长赵敏及白马园区管委会、科技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学校工作组一行。

对接会上,校地双方工作组对10月20日以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就白马基地作物学公共实验服务中心建设用地指标落实与办证、剩余土地的征用拆迁交付、共建科技产业园、作物表型组学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实施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祥林指出工作组自成立以来双方紧密配合,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还存在较多的问题,他希望校地双方工作组再接再厉,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双方制定的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力争早日破解制约白马基地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难题。

董浩对闫祥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溧水区对南京农业大学白马基地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会商讨解决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后面将进一步落实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完善工作程序,全力推进白马基地建设和项目进驻。

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处长钱德洲、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勇、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等参加对接交流。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