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在白马基地研讨一流本科教学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08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校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召开教学研讨会。副校长董维春、教务处处长张炜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我校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热点和趋势进行了研讨,研讨会由张炜主持。

       会上,学校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获得者董维春教授、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分别围绕各自获奖成果研究内容、实践和推广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汇报交流;学校江苏高校品牌专业所依托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经验;教务处处长张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做好教学院长的经验并对我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参会人员就集中听课情况及学校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讨论。董维春表示,本次教学研讨会,恰逢“十九大”成功召开和教育部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周年,要用“十九大”高等教育新标准考量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主动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第三级)专家组整改意见;围绕高等农业教育现代化变化趋势,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思索一流本科教学内涵,夯实“双一流”建设基础,持续引领我国乃至世界高等农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培养解决农业领域重大问题的拔尖创新人才。

      会议期间,全体人员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教学生活区、创新与创业区、专业科教区、中心展示区、公共管理与服务区教学服务设施。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