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闫祥林检查白马基地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9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副校长闫祥林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检查、督促2017年在建工程推进相关工作。

闫祥林副校长一行深入到基地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高标准实验田(一、二期)、动物实验基地(二期)等在建工程的建设进展。听取各工程甲方代表的情况介绍后,针对施工现场存在拖延工期、消极怠工的行为,闫祥林责令施工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并作出书面承诺,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成。同时要求学校各参建单位积极督促、紧密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各项任务,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处长钱德洲、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等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