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到白马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16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室主任李骅带领下一行10人到白马基地参观考察,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接待了工学院老师一行。

桑玉昆对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及项目进驻情况。桑玉昆表示“十三五”是白马基地快速发展的关键期,要想把基地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必须有农业机械化、自动化相与之配套,这就有赖于工学院建设项目作后盾。

李骅表示工学院将竭尽全力为白马基地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实地查看了智能实验温室、农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草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情况。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