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溧水区委区政府到我校专题调研白马基地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17-10-11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溧水区区委书记谢元,区委副书记、区长薛冠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浩,副区长赵敏及园区管委会、科技局、规划局、国土局、农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调研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相关事宜。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闫祥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调研团一行,会议由盛邦跃主持。

        图1修改.jpg

会上,闫祥林介绍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现有建设成效、近期拟建工程以及总体规划修编等情况,并分析了学校在推进基地房屋类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落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政策障碍。溧水区国土局、规划局、园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就现阶段园区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与学校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图 2修改.jpg

        图3修改.jpg

        图 4修改.jpg

        图5修改.jpg

        图 6修改.jpg

谢元表示,溧水区高度重视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也非常期待与学校共同推进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进驻。溧水区委区政府将本着双赢原则,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重点梳理历史遗留问题,与学校做好规划对接,建议会后双方成立工作组,互通有无、共建机制,力争一个月内尽快推进现有问题的解决。

周光宏表示,希望校地双方本着同舟共济的态度,共同推进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努力将其建成地处发达地区的世界一流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引领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希望溧水区区委、区政府能够大力支持,政府搭台、学校唱戏,双方加强对接,为基地现阶段的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合作开发、产业孵化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