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学生到白马基地开展教学实习
发布时间:2017-10-11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一百余名四年级学生在赵言文教授的带领下,来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开展教学实习活动。

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科教服务科科长董淑凯向大家介绍了基地的总体规划布局、建设进展以及项目进驻情况。

     在赵言文教授的指导下,学生们分成实习小组,实地踏勘了白马基地各个区域和地块。根据白马基地的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对土壤、水系、大气、污染源等环境要素进行了摸底,对如何设置监测单元和监测断面以及如何减少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进行研究。

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和科研功能的加强,白马基地承担的教学实习和科研实验项目越来越多。基地在服务科研项目和广大师生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和完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力争把最便捷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师生。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