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市“新农之星”青年农业企业家管理培训班学员到白马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30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常州市“新农之星”青年农业企业家管理培训班学员到白马基地参观交流,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接待了青年企业家一行。

桑玉昆对青年企业家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以及项目进驻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基地“十三五”发展规划。双方就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新技术新工艺示范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年企业家们实地查看了草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智能实验温室、本科教学生活区、农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情况,对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待双方在不久的将来能依托好基地这个建设平台促成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