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仲英基金会总裁徐小春到白马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26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唐仲英基金会总裁徐小春到白马基地参观考察,副校长胡锋接待了徐小春一行。

徐小春听取了我校白马基地总体概况、建设进展、项目进驻以及后续建设计划介绍。

草业学院杨志民教授介绍了草业科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和特异抗逆优质草种质资源引进与利用项目的建设进展。

园艺学院陶建敏教授介绍了葡萄新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示范推广的科研进展。

徐小春还实地查看了智能实验温室、本科教学生活区、农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情况。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等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