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白马教学科研基地2017年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白马教学科研基地2017年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基地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处长钱德洲,审计处处长顾义军、副处长顾兴平,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出席会议。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审计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监理、跟踪审计单位主要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丹丹主持。

会上,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各工程建设进展以及下一步工程推进计划。

桑玉昆代表白马办和项目负责单位发言,他介绍了现有工程资金的来源和使用要求,指出各工程存在进展严重滞后、现场管理混乱等问题,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争创优质工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施工现场和进驻师生的安全;要做好在建工程和已建工程的衔接,确保已竣工设施不受破坏。桑玉昆强调白马办将根据学校赋予的职责,全力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顾义军代表审计处发言,他指出现有在建工程资金是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工期要求比较高,整个项目包括图纸设计、工程招标、工程施工、审计决算等环节,每个环节都不能拖,要求各方要及时报送材料,完善送审手续,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规范施工,不得随意更改。顾义军要求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履行好相关职责,合理合规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最后,钱德洲做总结发言。钱德洲指出2017年工程建设项目大面积严重滞后,问题突出,形势严峻。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重点为要解决工期滞后的问题。他向各参建单位分析了工期滞后的严重后果,要求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起来,有效组织人力、设备尽最大努力加快推进施工。他强调后期的施工推进决不能以牺牲工程质量为代价,要做到又快又好,安全生产。钱德洲同时进一步强调,基建管理部门要加强内部管理,建设过程中要积极配合、狠抓规范,以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4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